close

阿母寫給兒子的一封信

親愛的兒子:

我這封信寫得很慢,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( 妳寫的慢跟人家看的快不快有什麼關係 @_@)

 

我們已經搬家了,不過地址沒改,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。 ( 天阿 ,妳太天才了吧,那誰知道您搬到哪呀-_-b)   

 

這禮拜下了兩次雨,第一次下了三天,第二次下了四天 ( 那不是等於一個禮拜都在下雨嗎 @_@)  

 

昨天我們去買披薩,店員問說:請問要切成 8片還是12片? 妳勤儉的外婆說:切成 8片好了,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! ( 大小不是都一樣嗎 @_@)  

 

那間店披薩還不錯,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( 披薩店不錯跟妳們去吃牛排有什麼邏輯性的關係嗎 @_@)

 

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,因為郵寄時會超重,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。 ( 妳以為這樣會比較輕嗎 ?)

 

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,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,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。 ( 有男的阿姨嗎 -_-b)

 

媽媽最近沒什麼事,我會再寫信給你。 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 ,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( 信封黏好了 ?那你最後一段怎麼打出來的阿?_?b )

 

 

懺悔

 
在一個教堂中,有著一位神父和四位小修女;一個周末的前夕,四個小修女努力向神父爭取可以到鎮上過夜,不過前題是,隔天必須把做過的事都報告出來。


隔天早上,神父對著四位小修女說:「來吧,如果妳們昨晚曾做過什麼不該做的事,現在就對上帝懺悔,請祂寬恕妳們。

 

第一個小修女說:「主啊!我錯了,我昨天看了一本黃色雜誌!」神父仰著頭想了想後說:「好吧,上帝已經原諒妳了,過去喝點聖水吧!」第一個小修女很高興的走了,卻只見最後一個小修女抿著嘴偷笑。

 

第二個小修女跟著說:「主啊!我錯了,我昨天開車壓死了一隻小狗。」神父仰著頭想了了想再說:「好吧!上帝也已經原諒妳了,過去喝點聖水吧!」卻只見最後一個修女笑的更開心了!

 

第三個小修女接著說:「主啊!我錯了,我昨天去看了一場舞男的脫衣秀。」神父又抬頭想了想說: 「好吧!我想上帝也已經原諒妳了,過去喝點聖水吧!

 

此時,第四個小修女已經笑的不支倒地了;神父很不高興的說:「好,現在輪到妳了,到底妳昨天做了什麼事?這麼好笑?」最後一個小修女笑著說:「報告上帝,我也錯了,我昨天在聖水中灑了一泡尿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《摘自網路笑話-www.catholic.org.tw/nanthony/word.htm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蝦米(Luc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