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不得已

小鎮裡發生了一場火災,由於火勢非常猛烈,火場裡的溫度也越來越高,所有的消防隊員只能退得遠遠的,把水柱灌進火場裡。

就在隊員束手無策,眼看著火勢就要蔓延開來的時候,突然,一輛消防車單獨衝進火場,車上的消防隊員拼命的灑水滅火,沒有多久,火就被熄滅了。

事後,鎮長非常高興地要頒獎給那幾個英勇的消防隊員。

在頒獎典禮會場上,鎮長問其中一個英雄:「你有什麼感想要發表嗎?」

英雄說:「我要先把那個消防車的剎車修好。」

 

修電鈴

王先生家的電鈴壞了,於是他打電話找工人來修理。

可是他等了很久,都不見人來。

於是王先生又打電話去問:「怎麼一直沒有人過來修理?」

水電工人很生氣地說:「我去了呀!可是我按了好久好久的電鈴,都沒人來開門!」

王先生:「............。」

 

真人發音的時鐘

有一天,多啦耶夢要同學靜香來家裡看他拉小提琴。

 多啦耶夢說:「妳相信嗎?我只要一拉小提琴,就可以知道現在是幾點耶!」

靜香:「真的嗎?我不相信。」 

多啦耶夢說:「那我拉給妳聽。」於是多啦耶夢就開始拉起小提琴。

三分鐘後,隔壁傳來一陣怒吼:「拜託,隔壁的,你知不知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!」

靜香:「............。」 

 

老公外遇

咪咪:「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,妳會怎麼樣?」


美美:「我會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。」

咪咪:「喔!妳這麼大方唷!」

美美:「不,我是要用槍瞄準他。」

《摘自網路笑話樂園-http:/www.mdnkids.com/funny/jokes1.shtml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蝦米(Luc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