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潔西每次失戀都會去找她的死黨席安娜傾訴

 潔西會搭捷運到善導寺站,席安娜的牌位就放在善導寺裡面

 席安娜離開潔西5年了

 潔西永遠無法忘記,席安娜決定向世人告別前打電話給她時說的那番話

 

席安娜:潔西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消失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種絕望的感覺妳很難理解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選擇死亡,請妳不要笑我懦弱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妳將來遇到同樣的事情一定要堅強活下去
 
 
 
潔西:  席安娜 ,愛情沒有那麼偉大,妳如果選擇死亡我不會原諒妳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妳太自私了,妳沒有想到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的感受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也多愛妳啊,雖然那是不一樣的愛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們的愛並不少於那個背判妳的男人
 
 
 
相片0225  
 
 
 
潔西:  席安娜,我又來看妳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這個自私鬼,我還是不想原諒妳。席安娜,我又失戀了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收到艾倫的一封很長很長的分手信,回憶著過去我們相處的許多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好時光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裡充滿著對我的感謝、感恩、感動..........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那麼美好,結論竟然是我們分手吧!在一起時沒有什麼道理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分手時理由可以列出10個、20個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考試的作文題目是分手的理由,他這篇文章鐵定是滿分
 
 
 
潔西:  席安娜,我不會為這種男人去死,我連哭都覺得不值得,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會罵自己太笨浪費青春在這種男人身上。妳問我為什麼流淚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實說:我還是看到妳的照片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知道當初背判妳的男人後來又換新女友了嗎?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妳能看到後來的變化,或許妳就明白我罵妳太自私的原因了
 
 
 
潔西:  席安娜,我要走了,黑夜來了‧妳不要害怕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擦乾眼淚痛痛快快的活下去
 
 
這是我閱讀小野先生的一篇好文章,與您一起分享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蝦米(Luc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